close

IMG_2519.JPG

 

※ 未經允許禁止任何形式轉載到任何平台
 




IMG_2353.JPG
其實這次出去玩之前發生了很多事情
各種原因之下,自己一個人出國了(老實說就是邊緣人而已)
不過還是hen開心可以出去玩,畢竟都跟公司請假惹


IMG_2357.JPG
這次去除了是不想上班外(幹)還想看看各種生日應援
順邊來韓國拿我ㄉ包裹→誇張到飛一趟拿包裹
自從有了韓國地址收件太方便後,很多東西都是買買買寄寄寄收收收ww


 



IMG_2381.JPG

我一直覺得有地鐵阿捷運阿真的很方便
不用一個人騎車搞得很狼狽真的很好q-q

到韓國後隔天我就去看地鐵應援了XD
自己一個人出國的好處是不會有人跟你吵行程
忽然改變心意要去哪都不會有人吵架XD

之前也做了一份2018年閔玧其的生日應援整理
我是按照我整理的那份表單去踩點的

不過有些生日應援我忘記去看看就走了
所以只有去幾個特別想看的應援,然後在那個地鐵站附近逛逛


 




有追蹤我INS的人,其實可以不用看了XD
因為這些都是我發過的圖,我只是想搬過來紀錄而已XD


 




 

IMG_2385.JPG

IMG_2386.JPG

這是火箭站的應援之一,有反光好可惜阿
所以走近一點再拍一張wwwww



IMG_2391.JPG
隔壁也是閔玧其的天下(?)
但我表單沒有整理到這一個,所以不太清楚這一站是哪一站XD



IMG_2403.JPG
再來是spring的應援
他消息發得比較慢,所以我是剛好路過看到的
看到的時候還很驚恐 ㄜ你怎麼在這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

IMG_2405.JPG
比特站愛愛~
但我比較喜歡大邱的選圖XD



IMG_2513.JPG
IMG_2514.JPG
因為要去homeplus所以也來合井看minstery做的應援
吐舌這張實在是太Q了~~



IMG_2573.JPG
這塊是suan做的地鐵應援
hen大塊,這裡沒什麼人很好拍
沒有反光也讚讚XD



IMG_2574.JPG
接下來他的斜對面就是MORE THAN TOMORROW的應援
這張很好看耶~swag~σ`∀´)σ


 




IMG_2432.JPG
슈가슉슉的公車站牌應援~搭配夕陽
我應該要站遠一點拍的,恩對 我應該站遠一點...



IMG_2433.JPG
隔壁是小可愛A White Day
其實他另一面也有閔玧其,但那裏有人我不好拍,所以就放棄惹


 




IMG_2431.JPG
火箭站的廣告旗應援~
這是我要去拿包裹的時候才看到的
反應也是  你怎麼也在這邊∑(ι´Дン)ノ∑(ι´Дン)ノ∑(ι´Дン)ノ

廣告旗設計得真好看,很像某種品牌代言XD
一路上看了心情就很好



IMG_2479.JPG
後來到了明洞吃我愛的餃子
這裡也有糖吧的廣告旗應援

ε=ε=ヾ(;゚д゚)/!!哇靠,逛個街還有人陪同484
廣告旗數量蠻多的耶!!!  這花費可能也不少吧XD


給你們看一下餃子本人

IMG_2447.JPG
好ㄘ!!! 他在明洞的VT附近~
 



IMG_2530.JPG
再來就是我要離開的前幾天才知道弘大出口有整面的應援
住在弘附近快5天才知道,這反應也是很遲鈍
一大面~賞心悅目是不


 



除了看應援外也去梨泰院的LINE專賣店
離梨泰院地鐵站很近~

也想著能買個BT21回家,但是沒有東西能買,只能上去喝飲料

IMG_2557.JPG
差點摔死在這邊的我(幹)

IMG_2519.JPG
上去後就是有BT21模型(?)

IMG_2518.JPG
但我只拍了SHOOKY
SHOOKY的手下(不要亂說)也長得很可愛XD


IMG_2502.JPG
阿,這是拍給朋友看的XD

IMG_2556.JPG
點餐的時候我只說了SHOOKY,店員就知道ㄌ...
幹...對喇我要喝SHOOKY拉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 為什麼不讓我念完他的名字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這杯價格5000韓幣,我是覺得有點兒小貴拉...


IMG_2554.JPG
看名字就是熱巧克力
之前看過別人喝飲料的感想,據說SHOOKY的不錯
所以我也點了SHOOKY(學人精)

其實剛開始喝很好喝,但喝到最後有點甜過頭了q-q
不過喜歡喝熱巧克力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你應該會喜歡~


IMG_2558.JPG
然後我點了一杯飲料坐超久才下去逛XD

IMG_2535.JPG
邊緣人只能這樣拍照ㄏㄏ
我想說我應該不會買什麼東西回去吧




...




IMG_2639.JPG
我開玩笑的
右邊大隻的沙漠狐狸...我已經看一年多了...q-q

終於在一年後帶回家ㄌ!!!!!!

是不是真的很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太少有狐狸或聯名狐狸系列的東西了(3CE除外嗚嗚上次去賣光了)
要是哪天SHOOKY穿狐狸裝,我可能會直接暈倒


 




IMG_2567.JPG
在明洞VT買了唇膏跟唇釉
隔天實際擦上去後

(´⊙ω⊙`)!!!!!!!!!!!!!!?
(´⊙ω⊙`)!!!!!!!!!!!!!!!!!!!!!!!?!?!?!
(´⊙ω⊙`)?!!!!!!!!!!!!!!
(´⊙ω⊙`)(´⊙ω⊙`)(´⊙ω⊙`)

唉喲?! 還不錯內(´⊙ω⊙`)!!!!!


IMG_2588.JPG
推這個唇膏系列~喜歡到再去一趟VT買回家囤貨
弘大VT要爬坡才會到,我痛恨爬坡(幹)
因為走下坡我又差點摔死,還好沒摔-_-.........

雖然說我是因為BTS代言才知道VT的(對彩妝品牌沒研究的人)
但是VT的商品和CIS視覺設計其實蠻對我味的(*’ー’*)

氣墊粉餅我倒是還沒用過,所以沒心得分享哈
但是我買的這系列唇膏還不錯~


 




IMG_2606.JPG
這甜甜圈...我是覺得吃一次就好啦

 




IMG_2617.JPG
一個人出國真ㄉ還ㄅ錯
但是我覺得可以來約個明年的進香團...阿不是,是迷妹踩點團XD
反正人生也沒有多少次能做這種事情了
趁著這股熱情還在的時候做一遍才不後悔哇~484




XXV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ju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