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0213 SJ SUPER CAMP.png

安安我是朴正樺(從李赫樺回來了)
上一年的聖誕禮物今天在情人節兌現了,雖然我想要一起過的那個人完全忘記情人節這件事(?)



2016-02-12 11.36.06 1.jpg
首先,抱歉那些要與我見面拿明信片的夥伴們 ( ´゚Д゚`)
因為我時間沒有控制好,外加和朋友吃午餐...等等原因
到會場外面就已經差不多要進場了wwwwwwwww
而且...下雨真的打亂我啊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討厭下雨拉!!!!

:::

1914175_1289186341098871_7822716689547986971_n.jpg
這次朋友翁翁很順利地點到特E第4排的位置
那時候他打給我問我要嗎?  我就說幹結帳啊!!!!!!!!!!!!!(→完全就是因為4排很近阿XD)

然後付完款才看到我們序號位置是在最邊邊
多邊邊呢? 就是走道隔壁而已
qq.png
看到粉紅色的嗎? 那是我的位置wwww
原本很擔心這個位置會不會也離伸展舞台很遠主舞台觀看障礙?

雖然說以上兩個疑問都有點成真


但是!

看完這場,絲毫不後悔這個位置了
它是命運之位,我打算把這張座位圖世世代代相傳下去(´;ω;`)
人生的里程碑之一  (´;ω;`) 

:::

 

IMG_20160123_151058.jpg

2016-01-23 06.26.23 1.jpg

說說票券吧...電子票卡真的超級潮的拉!!!!!
說多潮就有多朝!!!!!
連日飯韓飯泰飯中飯都說很棒喔!!!!(推特微博大認證)

雖然說這種VIP卡的票券看起來很奢華,但是收藏起來會有障礙
這貼在票根收藏本裡面,真的超級難固定吧!!!
由於現在我還懶惰整理,這票卡還躺在我的錢包裡

結帳拿會員卡拿錯拿到這張票卡,店員反應肯定是:哇超潮的~B-)

IMG_20160214_195715.jpg
打上名字,讓我收藏票卡慾望大增了
可以四處炫耀這張貴到爆炸的票卡上有我的名字  d(d'∀')超讚der~

不曉得大家的票卡上名字都打什麼?

:::

IMG_20160214_195527.jpg

曬曬我場外唯一的戰利品XDDDDD (我好慘)
拿完這個我就進場了!!! 其實我真的有打算又逛逛場外的!!!!
但是!!就!!! 進場了!!!!! (இдஇ)

不知道身邊的人和想拿的人有沒有通通順利拿到呢??

:::


好了...以上我覺得我很碎碎念
以下就是憑著我短暫記憶的後記了

全文重點大概都是有關朴正洙
(因為赫海不在,所以我可以不用分心了T.T)


160216-1.png

前一天我看到消息是說:希澈、圭賢、厲旭會出場在特E區
我就想說,阿...沒有朴正洙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(´;ω;`)(´;ω;`)


...

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
也好拉我也蠻想看看希澈的顏值ლ(・´ェ`・ლ)
(朴正洙表示幹!)


不 過 出 場 的 居 然 是 朴 正 洙 阿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怎樣!!!!!!!!!!!? 我今天要爆RP了嗎(自以為)

通常這種情節,我老是再錯過的阿

這次活生生的朴正洙生人就往特E後面出來耶靠北!!!!!!!!!
還穿著我喜歡的打歌服耶我要哭惹T_T!!!!!!!
那時候我就傻眼,然後就幹不管了衝拉wwwwwwwwwwwwww


我知道很多人都有摸到生人,甚至是面對面簽名說話...等等
但是喜歡朴正洙這麼久,我是第一次才有這樣的距離看到他
第一次感受到生人在旁邊的吸引磁場
也是頭一次承認迷妹看到偶像會跟陰屍路的殭屍一樣衝過去www

當下朴正洙可能怕被推擠拉扯,所以手是我上圖畫的那個姿勢

但是XDDDD 真的太近了XDDDD
我手伸出去就可以握到他手腕了XDDDD 所以我就握了XDDDD
先不說他的手摸起來怎麼樣,就說他白色襯衫的袖口吧,材質很硬(幹沒人想知道這個)

握住他的時候,就有一種上天堂的感覺(是喀藥嗎xddddd)
幹!!!!!!!!!!朴正洙啊!!!!!!從國三靠北怨念到現在的人啊!!!!!
我的國中朋友還出現為我歡呼哈哈哈哈哈(笑翻)

不過我不是握他掌心,我沒辦法理解他手很軟很香這件事
阿就...他手腕很...MAN阿...酥麻麻的觸電感...(造謠)

之後回座位的時候大概是淚腺斷掉,滴了兩滴淚表示感動

此時此刻,給我正洙,其與免談 !!!!!!!!!!!!!!!!!!!!!!
牛奶皮膚朴正洙!!!!!!!!!!!!! 我們愛你朴正洙!!!!!!!!!!!!!!!!!!


阿對!忘記說他的皮膚了!!!
他皮膚真的很好喔!!!! 除了遠看打光關係有點油之外
他皮膚真的真的很好喔!!!!  粉嫩粉嫩的很想摸一下(住手太太)
修過他的大圖,頂多就是毛細孔而已啦...
而且鼻子好挺喔(T_T)  我超愛看這些細節的

我看到有人也很幸運摸到很多生人,你們哪來的運氣!!!!!?
真的太幸福了吧!!!!!!TT  

0214我超幸福拉TTTTTTTTTTT

:::

160214 ‎Super Camp In Taipei‬  
不確認歌單(我不知道對不對,歡迎糾正)

 開場VCR

MAGIC
ALRIGHT

TALK (自我介紹)

SORRY SORRY
MR.SIMPLE


 VCR

TALK
塔羅牌時間
削水果遊戲
舞蹈小比賽

獎勵與懲罰

LITTLE PRINCE
DOROTHY
LOVE AT FIRST SIGHT


 VCR
WINTER LOVE
STARS APPEAR...
TALK


DEVIL
END TALK

:::

基本上開場VCR我根本沒在看(應該是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XDDD)
然後就直接到MAGIC的奇妙開場了
ALRIGHT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(完全零記憶欸)
不過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有了XDDD!!!

自我介紹部分
我被藝聲的簡潔有力給嚇到了(((゚Д゚;)))
我內心:天使藝聲? 你還好嗎? 多說點話啊我的天使!!!!
原來是他喉嚨不好阿TT 請您務必保養好喉嚨,再戰歌壇!!!!! 


正洙的自我介紹根本也是老梗阿wwwwwwww
SS6到現在都還沒忘記你也是很厲害XDD

他說自己萌萌噠超級可愛的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全世界就你萌萌噠!!!!!!!!!!!!!!!!!!!!!! (腦飯)
朴正洙講中文真的太可愛了拉TTT  

:::

基本上唱歌部分我都零記憶耶~(☉д⊙)

:::

TALK
主持人也問了這六個30歲↑的人,想對情人說些什麼嗎?
朴正洙掏出他的愛心!!!!!!!!!(幹!接收拉)
雖然早就知道你要玩這個了,但是我太惱了還是跟著玩...

不過其中印象最深的還有圭賢的部分
這次為甚麼你會被ELF吃得死死的阿XDDDDD 超好笑欸XDDD
今天圭賢完全就是有一種男朋友的感覺
然後被女朋友要求做一些甜蜜的事情www 

雖然嘴上說不要,但是身體挺誠實的啊!!! 圭賢嫌棄臉男友力爆發!!!

藝聲則是說了一大串,反正他就是不要巧克力拉(懶人包)
喔我的天使你不要在減肥了!!!!!你夠瘦了QAQ


:::


160216-2.png

塔羅牌部分

塔羅牌這橋段我不得不說,前一天晚上我看到我真的是覺得來亂的
但是看完塔羅牌,我要收回他是來亂的這句話!!!
他不僅成為今天的有趣部分之一,也讓成員們驚喜歡笑連連阿!!

希澈抽牌還要求要照一下他的手XDDDDDD (你就是這樣才沒女朋友的拉XDD)
結果之後攝影師都有特別特寫每個人的手XDDDD

塔羅牌占卜懶人包
希澈→今年不可能有女朋友(除非你交一個打破老師預言(☉д⊙))
藝聲→九月發專輯都可以!! 只要不要鑽牛角尖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強仁→自己出錢就可以出專輯了(((゚д゚)))
厲旭→沒人相信你是認真想交女朋友Σ(゚д゚)
圭賢→當完兵回來成員們會歡迎你回來的(´⊙ω⊙`)
利特→只要言語能通,和外國人結婚不是問題  ∑(ι´Дン)ノ

全體→重新開始 再創高峰 所有流離顛沛將會結束 會大發!

這全部算完,我真的有雞皮疙瘩(太準太噁了!!!!!!)
事後唐老師也開直播,細說每張牌的意義
我真的覺得朴正洙的解說讓我超級心疼的
朴正洙抽的塔羅牌上面是一個受傷的人,要渡河去另一個地方療傷
他是個受過傷的男人,身上有著傷痕的男人
總是不斷地工作工作工作,希望他真的能好好放鬆找個對的人療傷

全體抽塔羅牌的時候,其實我很怕抽到什麼不好的牌ww
但是他們抽到了很好的牌-命運之輪!!!
等到大家全部合體,重新開始,一定能再創高峰的!!!



削水果比賽和舞蹈小比賽
沒想到大家削水果都挺不錯的嘛...(除了幾位來亂的之外)
途中藝聲根本就是放棄比賽,改吃水果了XDDD

舞蹈比賽我覺得他們都是來亂的啊!!!!?
你們根本沒半個人想認真跳舞吧XDDD?!
通通都GAG野心強大!!(雖然忘記舞步是你們隨著年紀增長不可避免的事實)

希澈、圭賢、厲旭贏得遊戲
所以簽名在金莎上面,當作禮物給ELF們
不過福利幾乎在2樓,所以我只能乾瞪眼→_→
我不是想要什麼肢體接觸啦...我只是想吃巧克力而已(被黑單)

這邊我快被強仁搞瘋了XDDDDDDDDDD
一直碎碎念FERRERO ROCHER--------!


強仁:欸大家!FERRERO ROCHER~~~!


利特、藝聲、強仁輸了遊戲
懲罰了我想看的傳吸油面紙(´⊙ω⊙`)!!!!!!!
雖然這懲罰朴正洙根本樂在其中...但是好刺激啊!!!!!!!
三個人玩不HIGH還叫了贏遊戲的人來玩...
你們不是在懲罰嗎XDDDD 為什麼這麼快樂XDDDDD

HIGH到朴正洙都開始伸舌頭了..............(´⊙ω⊙`)!!!!
圭賢還是一臉嫌棄樣XDDDDDDDDDD 超可愛的

:::


LITTLE PRINCE
就知道我們小王子會唱這首歌!!!!!
不知道從何開始,只要他們出新專輯或是新歌,我很喜歡的話都會很期待聽到現場
(像是DEVIL就等了將近半年多了XDDDDD)

DOROTHY
這首歌真的百聽不厭,而且每次唱都很感動
歌詞寫得很好之外,KRY唱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聽
我覺得別人唱這首歌,不會唱出專屬KRY這種風格TT

LOVE AT FIRST SIGHT
這又是一個出場的暴動時刻XDDDD

然而這次出場的是FERRERO ROCHER強仁~
恐龍裝真的太適合你們了拉XDDDDD
但是這次工作人員守很快,沒有辦法摸到生人(幹)
雖然距離被拉開了,但是還是清楚看到了強仁的臉喔!!

隨後朴正洙從另外一區繞了過來...
我剛回座位而已...又被拉過去看朴正洙了XDDDDDDDDDD!!!
這時候一樓根本超忙碌的阿XDDDD (笑翻)
以前都是在2樓或3樓忌妒羨慕恨,沒想到我不用再忌妒羨慕恨了!!

:::


WINTER LOVE
首次聽到清晰版,我覺得李赫宰的聲音太電子音了
變得有點不像他的聲音,但是有另外一種感覺,還是很好聽!!!!
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好虐阿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再加上大家想念赫海的心情,一聽到這首歌肯定世紀大崩潰

海式情歌加上赫宰的RAP,真的是專屬D&E的風格
大家都在等軍隊的人回來~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回來喔~

:::


160216-3.png
TALK
朴正洙這次徹底把我圈回來了(扛行李)
因為這次台南地震我蠻心疼的QAQ... 每次看新聞都很難過
原本我以為他們可能忙工作所以都不知道
但是沒想到他們卻通通都知道,朴正洙還雙手合十說了Pray For Taiwan‬...
幹我又快爆炸了,他們為甚麼可以這麼暖QQ!!!?



IMG_20160214_175114.jpg
「台灣對我們來說像是綠洲般的存在,每當我們不確定現在走的路是否正確的時候、當我們疲憊的時候,你們會指引我們道路」

12728868_1042136945807674_4913457662623870753_n.jpg
(PIC BY 米米,感謝米米拍了這麼可愛的人!!!!!!!!!!!!!!!!!!!!)

朴正洙在謝幕的時候,就是不斷的與大家彎腰敬禮道謝
每個有粉絲的地方,他都一一的敬禮道謝並且揮手與在座粉絲道別

他總是那麼努力,又讓人心疼。・゚・(ノД`)ヽ(゚Д゚ )

我一定要好好愛正洙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 愛正洙就從你我開始!!!!!!!!!
朴正洙是世界上最好看、最好的人!!!!(我要組織朴正洙推廣協會了)

:::

這場是我看過也覺得最難忘的一次吧~
大家一起笑、一起被感動、一起吐槽,那種大家同樂的感覺真的很好
飯上他們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大的改變,但是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一些能力都是因為他們才得到了
這種話雖然很矯情,但是喜歡他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

說什麼ELF給了很多禮物,你們不也是給了我們很多禮物的人嗎?

:::


160216-4.png

雖然這次後記打完也沒比較詳細(懶惰)
但是我是把我看到的、覺得有趣的事情寫下來
希望你們也有所共鳴喔^^ ( 世紀第一大懶人)







最後還是要說一下,幹我摸到朴正洙拉~~~~~






:::

By@ParkJungHua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ju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